呀呼!這個禮拜六
是錄百戰的好週末
小剛哥和小靜難得有空陪我來去
在路上我們都嘻嘻哈哈的
一到那裡也開心的在那裡蹦蹦跳跳的

百戰必備黑嘛嘛的膚色以及好拖鞋呀

一大早起床,整個是個好動兒

哎呀哎呀!無敵鐵金剛的效應還在
在訪問的同時,憲哥開門見山的問『跟國畢還好嗎?』
唉唷唉唷...下禮拜畢哥也會來錄百戰喔
那我就不拍照片了
哈哈哈哈


我假日和我的小林王子都奉獻在百戰
但是我們樂在其中
夏天不就是要這樣嗎?

最後謝謝我的攝影師小剛哥還有小靜
謝謝他們好辛苦要陪我曬太陽
還要當我的小小攝影師
喔耶!至於下禮拜的百戰
我們來投票好了
想看的請大聲喊yo喔

也別忘了準時收看
百戰大勝利之夢幻大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