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錄完我猜外景
剛回到家
看到大家的留言好開心
謝謝你們的支持
那真的是一股好大好大的力量
讓我邁開步伐大步大步的走
真的
謝謝你們

在我看留言的同一時間
我的朋友們
msn同時間在跟我感性
以及加油鼓勵

這是我華岡的好姊妹*小惠
她每次都會正中下懷的點到我心坎裡

你會的~有天你會幸福的~ 說:
我看到你十~~就很想哭
你會的~有天你會幸福的~ 說:
就覺ㄉ~~你開始在努力努力
你會的~有天你會幸福的~ 說:
好單純ㄉ女孩
你會的~有天你會幸福的~ 說:
好想跟你說加油
你會的~有天你會幸福的~ 說:
然後也很想聽你ㄉ音樂
你會的~有天你會幸福的~ 說:
問你十五號網上有要慶祝媽


接著百戰的工作人員也好挺我

無題 說:
你現在在百戰的表現真的有很大的進步,大家真的很為你高興,
無題說:
因為你有努力也有成長很好.真是乖女孩


然後小剛哥的msn的顯示照片就是我
id還寫說『這是幃幃,請多多指教』


你們明明知道我是愛哭鬼
怎麼結合起來一起對我感性呀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的
感激不盡
我會好好抓著你們給我的力量
繼續往前進的

我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