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已經連續幾個禮拜都在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外景部分看到我了吧
還喜歡嗎?
我自己原本就很喜歡看我猜
沒想到現在可以主持我猜的外景
喔耶開心乘以一百

每次的主題都很有趣
也都會碰到不同的人
像上次娃娃眼美女的第一名
有可能我復學的時候就變成我同班同學
整個很奇妙

像這次的主題是『少男系女孩』
來了五個很像小男孩的女生
我第一眼看到他們就被他們的陽剛味給震撼住了
經過強大的造型團隊的改造(知名造型師小娟姊*zoon hair的知名髮型師們)
沒想到他們真的變成小女孩了

我們都覺得第一名這位小妞
長個好像梁又琳
扮起女裝來變的好漂亮喔

像這位四號女孩
他本來的男裝好可愛好可愛
是可愛英倫風
沒想到戴了跟我一樣的馬桶蓋之後穿了洋裝
整個就變成奧黛莉赫本了

其他的也都變的很漂亮


所以
女孩們打扮起來真的不一樣

我猜的好玩地方就在這裡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下個禮拜見囉
要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