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現在聽到的這首歌
我是女明星
還喜歡嗎

這幾個月來,陸陸續續寫了幾首歌
我會剪一些試聽上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來這裡的時候也可以聽到這些音樂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跟我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前幾個禮拜上了好多通告
大家應該陸陸續續都有看到吧?

百戰那就不用說了呀
每個禮拜一定會看到我們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是呀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要準時收看喔

還有還有




能拍照的我都有盡量拍了
一切要感謝攝影達人小剛哥和小靜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
也別忘了鎖定這些節目
還有我的新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