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跟小蕾帶她兩個弟弟

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兒童樂園
呀呼整個好期待
首先我們搶攻舞龍座

整個真的很暈而且高高低低的飛盤讓人不尖叫都不行阿...



接著又做了摩天輪,這算是裡面唯一不會讓人想尖叫的遊戲了

坐摩天輪之前還被管理摩天輪的阿姨跟叔叔認出來了
因為他們有看到民视的超級大精采hahaha

尖叫的來了

之後還發現了好多拍照的好去處



還有小蕾發現這個洞我鑽的進去
於是我還真的鑽進去了


哈哈哈
我們整個在兒童樂園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跟我小時候的兒童樂園印象中有點不大一樣了
裡面只剩9個遊樂器材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旋轉木馬還在休息....
不過一個下午玩下來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兩個阿姨在兒童樂園裡面也是會尖叫的
哈哈哈
下次阿姨要去六福村
就可以恢復少女了
喔耶

(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如果你喜歡兒童樂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