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林王子的網誌裡
我是被點名了
好啦好啦
來測試一下

點名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想買很久卻遲遲沒有動手的吉他
2.一顆隨時保持快樂的心情
3.可以打發時間的NDS
4.一種可以吃了就健康沒有病的神奇藥丸
5.任意填寫的無止盡來回機票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小林王子

2.你們的關係是:言談之中的誹聞男女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頑固˙固執的硬脾氣
 2.男子氣的外表下卻有很明顯的女性特徵(這點也太過分了)
 3.愛了就是小女孩了
 4.易嗨的體質,我一直懷疑他也有甲狀腺抗進
 5.怎麼吃都吃不胖,是怎樣?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深夜吃炸騙集團沒有忘了我,還幫我買回家!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寶貝兒...就算工作沒交集了,我們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喔!(整個很感性)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胖死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請她停止跟長頸鹿娃娃講話的遊戲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放狗在他家樓下...哈哈哈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脾氣好硬好硬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一起加油加油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假裝男人的女孩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孩子氣的人

13.喜歡的個性是:
   善良
 

14.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喔謝謝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陳大蕾
02。鼻涕流
03。溫餅乾 
04。簡小侃
05。春花
06。寶
07。王尿
08。人兒
09。流小吉 
10。吃米的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另一個對他好的女孩 

9號是男是女? : 
  看似男人的外表下,也有顆纖細的心呀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怎麼可能!!
 

那8號跟5號呢:
  有鬼!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眼睛瞎了的那一天
 

那7號呢 :
  吼!


4號是單身嗎 :
  這個要好好問他一下...
 

5號的姓氏: 
  戴


10號的名字:
  羅小姐宇惠
 
4號的嗜好 :
  籃球吧...


5號跟9號合拍嗎 :
 六號跟九號還有可能...


2號讀哪間學校: 
 她畢業了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別忘了倒垃圾喔!
 

9號呢 :
  公園公園散步散步
 

3號呢 :
  發達了不要忘記我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有,我常說我愛她
 

9號住哪裡 :
  頂好右轉的那條巷子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hmm...是紅色嗎?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是耶!是耶!
 

7號喜歡2號嗎:
  他們都不是同性患者
 

8號跟9號呢:
  也不可能啦
 

你怎麼認識2號 :
  一開始她說她長的像makiyo;明明就不像...哈哈哈哈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好多...(小飛蚊...)
 

你喜歡幾號? : 
  我喜歡關愛,沒有在這十人裡面,哈哈哈



吼!我做這個測驗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