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媽媽一如往常一樣
睡前來個母女心靈交流
我可以感覺到她對某些事情的沮喪以及過於心思細膩下的灰色產物
頓時間,我覺得我長大了要換我的肩膀給她靠了
我給了她一些快樂的小細胞
希望可以擊敗她那些沉重的灰色產物
也舉了好多例子
『你看,跟那個誰誰誰比起來;你的問題根本不算問題。』
『你看,她那樣都還可以那麼樂觀...』

嗯...講著講著
我的人生都樂觀了起來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小石頭,跟一些殘缺不全的人比起來,我們天生的條件就幸運很多呀!
跟那些社會新聞的不幸案件比起來;我們的生活也真的單純很多呀!

Let's跨越那些礙眼的小石子吧!

我開心的是,我們還可以這樣聊著天
妳也願意向我傾訴
我很慶幸有你這樣的媽媽
所以,請吸收我的快樂小細胞;就算被你吸乾了我也無所謂。
我有樂天再造的能力,只要不是半夜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