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工作完
我就跑去台北車站買火車票



我享受了40分鐘一個人的火車之旅,就這樣到了桃園火車站

主要是因為下面那兩位小姐的邀約
一位本來就在桃園打拼,三不五時上來台北跟我們聚會
另外一位,剛剛好也跑來桃園工作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在桃園碰頭了

一起去吃飯‧唱歌‧逛街
一切都可以在台北進行的事,現在拉到了桃園
謝謝妳們
這兩天好開心


我自己覺得奇怪
我好喜歡這種背著包包流浪的感覺
享受陌生的地方給我不同的感觀

我還要繼續流浪去...
繼續用我的小手感受這世界
用我的心去體會你們的熱情
用我的小腳把你們都踩遍
把這些美麗的盡收我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