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看到這張照片,你們就知道我去哪裡了吧!!
去了一趟內地,回來不上個節目,到時候你們忘記我了怎麼辦??!!

那天至尊百家樂很好玩
找來了很多"傳說中"的情侶來PK
所以TITLE叫做真假情侶
有趣吧!

回來台北的第一個通告
又是跟畢哥啦
(我還以為我從內地回來,大家會忘記這件事情咧!!HAHA)
不過不要緊啦!!大家開心就好
當天還有小甜甜&高山峰和陳志強&錢帥君
於是一系列的對抗只要贏了
就可以進行闖五關拼百萬這個令人緊張的重頭戲了

上次我和甜甜同一組的時候
差最後臨門一腳
這次跟畢哥一組,哈哈哈!!!到底有沒有默契呢?

別忘了鎖定至尊百家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