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忘了說,在『中華情』結束之後
我們還和同場表演的謝霆峰大哥見面,本人整個很帥氣阿

結束了匆忙的上海行之後呢
我們到了太倉參加『歡樂中國行』
換上了公主裝,演唱我們都很喜歡的Just want to
那裡很酷的是,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港口碼頭
回來我才發現,從照片還看的到貨櫃的升降機耶


後來我們又回到熟悉的北京
這次跑的幾乎都是雜誌.電台.還有網路的通告

像這個就是在公司做現場連線至其他城市的電台

那雜誌的部分『天使娛樂』
主題是的冬天最溫馨的節日-聖誕節




那天氣氛整個很棒
可愛的是;從主編到攝影師,都是台灣人耶
整個就很親切呀!結束大家還拍了一張團體照
有點依依不捨!!!!
希望到時候雜誌出來可以很漂亮
喔耶


後來的北京就越來越冷了

晚上甚至還有2度;不過街上還是我們穿的最多,還動用了暖暖包出場了
對北京人來說,這只是他們的秋天
冬天還會下雪哩!!我們兩個超怕冷的,冬天怎麼辦??!!


好啦好啦
不蠻大家說後來我真的感冒了啊
所以最後到廣西玉林參加『玉博會』

這是當地很盛大的一個活動
我整個好緊張
因為我們堅持唱現場
所以現場的五分熟有著我濃濃的鼻音
希望鼻音不要嚇到大家啊!


於是,十月份的內地行就這樣結束啦!!!!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還有內地貼吧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注
愛你們啊

回到台灣我也去看了醫生了
呼!!!!不用擔心
休息一個多禮拜我一定可以好好的
到時候南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