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路上很多的小崎嶇
可是心裡卻滿滿的踏實

就是這些機會不嫌棄我,讓我可以慢慢成長

很多人都說
「演藝圈是個複雜的地方,很多人都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

哪個地方沒有為了想要成功,而不擇手段的人呢?
可是重點在於
你想不想要變成那種人


我不想。

我也不會
這樣的我是不會開心的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這一點


我照著我的步伐
步伐雖小
很幸運的是
每次到了轉彎的時候
都有絕地逢生的機會
於是我盡我所能的學習以及加油
當然也會有疲倦以及發現人性醜陋的一面
但是挑戰自我,是我當下的課題
當我完成的時候
我又更喜歡自己了
累的時候頂多停下來哭一哭
牽起旁人的手
互相打氣著

然後
又繼續背起我的包包
微笑的往前跨越了


誰說一定要心眼小
斤斤計較
或是加入那些小遊戲裡彼此傷害呢

請你捫心自問
這樣的你開心嗎?

換個角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