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漲.漲.漲
夏天要來了
為了讓大家夏天還可以吹冷氣又可以保住口袋裡的荷包
女人我最大特別計畫來啦


在眾多的來賓裡面
我真的算好命的了
你看看...他們討論的有多激烈
我只能說 家裡當老么萬歲!!!


當然還是要學習學習
在地球只有一個的情況下,節約能源也是件好事



不過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個好習慣
因為我小時候房間曾經電線走火
而且火勢是好大好大的那種喔
導致於,我有好一段時間很怕電源插座

人家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所以我都會順手把沒有用到的插頭拔掉
這樣也安全放心多了!當然也意外的省電啦!

呵!我在裡面真的算小case了

大家省電省水的方法真的是千奇百招
現場還請了省水電專家,光男哥

想知道夏天過的舒適,電費又如何不會大失血
就別忘了鎖定女人我最大喔

地球只有一個,要好好愛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