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冒險奇兵的團隊我們來到了通宵

你看看果然是冒險奇兵啊第一個關卡就要綁確保繩了
旁邊那位是製作單位的帥郭,也是我高中好同學r bin

幃幃:我要練帝王神功!

遊戲總有懲罰的時候

逮到機會也要好好反攻一下呀
猜猜下圖誰是真的在往上爬?

接下來...猜猜誰站在獨木橋上面?


看不出來吧!大家都是戲子呀!

來到通宵一定要到海邊呀
海風大到把我的瀏海都吹起來跟大家說哈囉了呢
看看少女我有多雀躍

穿好救生衣我跟毛毛要一起出海啦


浪超大一直打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呢!經典的來了...

我們都在展現極好的腰力啊!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好玩的遊戲
這一關看來我很拿手,跑超快的

然後咻一聲當溜滑梯玩...

因此有了新綽號,叫做小鋼砲。

哈哈哈
接下來這關我就不敢恭維了
大家臉色都很凝重

喬恩還幫我們拿了毛巾圍在脖子上...
保護脖子不會有被漆彈攻擊然後產生很像草莓的印記...

有感覺到我害怕嗎?

呵呵

一天下來曬的黑嘛嘛的
開心的是有陽光有海水還有大家一起玩好玩的遊戲(漆彈當然不算啦...)
光照片就很精采了
別忘了,一定要鎖定冒險奇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