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禮拜六,天氣可以在差一點
原本計畫的郊遊天就這樣被雷雨天打壞了
幸好心情沒有壞,因為我們要來跟廣仲一起走進TICC「對呀對呀」了

提早到了TICC,有很多很可愛的事情會讓人噗ㄘㄧ笑

很多人穿著廣仲專輯封面的「SORRY,I AM LATE.」黃色踢穴結伴而行或是單純的黃色踢穴

或是很可愛的,頂著眼鏡席地而坐

當然還有頂著招牌頭髮的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也是偶像崇拜啊?
NONONO喔!
總之,就是這一天,讓喜歡廣仲音樂或是生活態度的人;就這樣聚在一起了!



我好喜歡廣仲出場前的投影畫面
是招牌長襪跟眼鏡的圖案
真的會忍不住替他尖叫。

然後我自己也莫名奇妙的跟很多人一起出現在投影畫面裡
原來是我提早到的時候,不小心被工作人員拍到的

這真是個奇妙的經驗
大家都開始打電話或是傳簡訊來,紛紛告知我他們看到我了
他們也在現場一起比出ROCKER的手勢然後一起YEAH

整場下來
我不時的仰頭大笑
身體跟著左右搖擺
然後中間一度不知道為什麼的有點感動
他那股熱情真的好像幫大家完成了什麼...
但還是一樣的真誠.自然

他說:「大家放輕鬆啊!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有問題就舉手發問喔!」

就是這樣,他不只聲音會吸引大家的耳朵。
他是廣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