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由蔡旻佑小朋友發起的「寂寞點點名」
真的傳到我這裡來了
謝謝王大姐心如,要來掀開我那個看似樂觀的表面了。
重點是,不能假裝沒看到
你看看這詛咒有多嚇人。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趕跑寂寞 不寂寞】喔!!
我不想被寂寞逼屎,於是...來吧!

寂寞點點名

我是幃幃,那個頂著香菇頭的那位少女。
跟蔡旻佑的關係是:只要他拿起電話,第一個一定是呼喊我的名字
「喂喂.....?!」{#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良好的消化系統。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啊!我不想變大肚少女.....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在電影散場時候,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你卻無助的站在廁所門口等待對方....好lonely啊。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
為什麼?
    雙手贊成『2人』比較寂寞
    因為『Stay with Me』 MV裡,那ㄧ家人站一排一起歪頭疑問的表情
    想到就很逗趣,哪來的寂寞啊?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挖鼻孔嗎?

5. 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
    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一起把指甲塗的黑黑,然後比出rocker手勢,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6. 我的寂寞宣言:
    蛤?誰說我寂寞?
    蛤?什麼,你說什麼?

7.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寂寞的時候聽2人或是stay with me,這樣會掉入無底深淵喔!!!
   於是『我回來了』是陪伴寂寞的最佳良藥。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在快樂的狀況下聽到它...

8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中視新的八點檔片尾曲演唱人:方炯鑌先生
    http://fangabin.pixnet.net/blog
  同是阿宅巨蟹座,就讓我看看你的寂寞指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