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自認是個對籃球有點瘋狂的小粉絲
熱衷cba瘋狂的行徑有以下幾點
1.每天報紙的體育版只要有我喜歡的球員,我就會剪下來收集,貼在我的剪貼簿上面。

2.假日還會跑去球場看球賽,不管是瓊斯杯還是什麼...一定要坐樓下
   最好是板凳球員後面那好位置,好方便球賽一結束馬上可以上前  簽名.拍照。

3.那時候喜歡宏國的球員喜歡到,我國中一畢業的暑假,找了我的好朋友
   一起去參加宏國籃球夏令營。

上個月好像又跟籃球有緣了...
八月初出席炫光盃第三屆的活動,送愛心到偏遠小學。

心如還被曾文鼎舉起來灌籃....

上個禮拜又因為硬是要鬥牛改型態了!我也去pk了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運動了

好多關卡都好好玩喔

最後這一場整個太好笑了
我跟安鈞燦對上白雲哥.國賢哥

明明就只是哪隊率先得到兩分,那隊就獲勝....

中間發生超多超好笑的事....

一定要鎖定硬是要鬥牛...

我們都很認真的說
這真的是我們最近錄影錄的最開心,也最好笑的一次了!

到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小時候的籃球夢,總算在八月份算小小的圓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