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們也認識七.八年了。
從一開始華岡的學姊妹到變成要一起打拼的團員
 
放學一起趕到緯來,這一季的時間,有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最經典的就是誰都不可以搶妳的魷魚絲,不然會換來扭打成一團。
之後的暑假又一起跑遍台灣各個遊樂景點.因為我ㄧ開始跟大家還不怎麼熟悉
你都會拉著我一起洗澡.批拉啪拉的分享好多生活中瑣碎的事情...

之後我們也一起經歷過等待發片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
 


最後總算等到要發片了。 
等了四年,第一張專輯總算要出爐了

可是這時候,我們的話越來越少....
也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大家的壓力.包袱也越來越大
 
這可能是敗在我們都是巨蟹的個性吧!
曾經有段時間,我們大家都各自把自己封閉了起來。沒有交流.沒有互動...
直到有一天,鴻哥又把我們湊在一起

對當初的幼稚一笑置之,你也恢復成以前那個活潑樂於分享的少女了
我們也學了一課;相信你眼裡看到的。
坐上飛機離開了熟悉的台北;我們互相打氣.上台前拍背鼓勵.講話也變的很有默契.互相cover就連私底下也是一樣
我們一起在北京生活了一個月接著又陸陸續續飛往其他城市
 


還記得嗎?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起泡著澡
說著一路上的不順遂,幸好我們都很熱愛這份工作也很珍惜
也幸好都有彼此可以加油打氣。
我們開玩笑的許下了很多願望


寶貝
那些願望接下來就交給妳了
從一開始的九個人到後來...我们只學會了越來越堅強並且真心希望對方好
所以當別人問我說:你會不會惋惜?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回答別人。
我擔心的只是沒有人陪妳睡覺了~
上台前我不能當拍拍你背,跟你說加油的那雙手了!
真的要大加油。
我們都是!


你知道,當我面對你的時候
這些話我真的沒有辦法脫口而出

這幾天我們msn感性對話.電話熱線還不夠
剛剛一早你在候機時,跟你掛掉電話之後
我真的有心酸酸,捨不得耶!
就連現在我都很像白癡...坐在電腦前熱淚盈框的....

王心如
妳一定會很好。
帶著我們的願望,那翅膀一定會飛的好高!
我一定也會加油!
下次我們再見面,妳一定還是要以妳那個很高的音頻,繼續跟我分享喔!
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