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天氣變了
我最喜歡的夏天看來也悄悄的走了
原本的肌膚也開始出現一些換季的狀況幸好有kevin老師,要來救救我們

搶救換季問題肌,選對底妝就搞定。必看~
因為我瀏海的關係;額頭最近冒出了幾顆痘,這在我這個已經過了青春期的年紀
這幾顆痘顯得相當的可惡。

可是我也想要有完美的肌膚,在這個充滿涼意的秋天啊~
底妝這時候就很重要了

大家也知道我愛曬太陽
臉上也有一些太陽曬過的俏皮痕跡-小雀斑
要如何才能在淡妝的情況下,顧到我的斑點,也不要讓痘痘因為上妝越來越嚴重呢?

每次碰到新產品,都會一直驚訝~
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我覺得女人我最大,真的是各位愛美女性的大救星!
就讓我們這個秋天保持完美的狀態還有妝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