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在準備明天要飛金門的行李
總覺得要上來說說什麼才行

自從爸爸去當天使之後
有幾天,就跟失戀的狀況沒兩樣,似乎嚴重更多
不管在台北市任何角落
只要想到爸爸,
眼淚都會不小心趴拉趴拉滑落
(這時候根本就是小小劉雪華嘛!)
不過,我沒有多說就是了

隔了幾天
Julie姊的電話帶起了一波的高潮
接著開始接到公司.姊妹們.關心我的人的電話.簡訊.甚至msn離線訊息
從第一通電話開始,有幾時藏不住的情緒導致哽咽,有時候微笑著應對
當然也有淚流滿面的時候

「爸爸也會希望我們快樂的」壞人鑌這麼說的。

好像,那之後就更勇敢了

因為我知道爸爸也是這麼希望的
五月的家庭日(所以更珍惜身邊的家人們)
我要加油
也會加油的
帶著這個好暖又勇敢的心情去金門工作兩天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