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可惜,買好了極好的座位去接受這太陽的洗禮
還是沒辦法親自到現場去感受那溫度。

幸好太陽很快也親自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或是說我也可以把這太陽收集起來暖暖我的心窩了
喔耶使

綺貞說: 希望這張專輯能讓孤單與憂傷的人獲得力量,讓快樂的人也願意分享。



如果只有綺貞的音樂還不夠
一百種又來了,這次不是廣仲
是  范 曉 萱

攝影師大力眼中的曉萱
「萱萱是我見過最勇於做自己、最真實在過日子的人。
我無法形容我感受到的有多麼強烈,但她,是真的。 真到我覺得這個世界應該自慚形穢」


我想看看100種的范曉萱
我想體會勇敢做自己的美麗
我想要太陽出現在我的房間
我想要冷颼颼的冬天快點過去
IMG_2251small拷貝.jpg 
沒錯,現在就預購去
有時候就是要這麼一點衝動
加上一點點的感動
一點點...
一點點的...
 
還要多一點感動
這裡應該也有
我無意間看到「芭娜娜上路」人生劇展的預告



下個禮拜六日也會在公視重播
時間可以上公視網站查一下
會發現裡面有好多
或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