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170.jpg 
昨天,我們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
如果在台灣,台北都到高雄了
而我們,從昆明到羅平
只為了那一整片的油菜花田

在前往羅平的路上,已經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油菜花了
究竟,羅平的油菜花田有多壯觀?
chi 171.jpg
站在金雞村的置高點上,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chi 185.jpg
從牛街看下去,是一個個小同心圓的油菜梯田

有一個跟我們一樣是從昆明前來的攝影師
他說,如果油菜花田有性別之分
那這裡肯定是女生
秀氣秀氣的

不過,如果真的有男女之分
那這樣看下去的油菜花海,又是什麼性別呢?
chi 195拷貝.jpg
坐在上面的.....是我
chi 187.jpg
這是我昨天晚上忐忑不安的原因
還傳了簡訊告訴媽媽我很愛她
似乎是給自己打了預防針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chi 214.jpg
因為飛了一圈下來
我覺得來到羅平,值得翻了
看我笑的多開心

我們可以很低空的快速穿過花海
那種速度感,那種風面拂來的自由,那種腳下是花海的征服感
啊~好玩極了
五顆星*****
chi 206.jpg
到時候一定要鎖定這集的台灣腳
真的真的,不看會後悔
w 002.jpg
就跟我,如果逃避
沒有坐上這動力三角翼也會後悔屎了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