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25).jpg 
逸欣來了
我在喜歡的小師妹
在台灣腳逛大陸的小師姐
就在她今天一早前去介紹安寧溫泉的同時

我的自由行就此展開。
w 024.jpg
吃完了早餐
背上了包包
憑著之前在昆明的印象
就這樣,我豪不猶豫的上路了

07的挖寶行程
也是我和不是綺貞的琪偵姊還有心如
隨著眼前熱絡的人潮而找到那個我說是寶的地方

今天,我憑著自己絕佳的方向感和記憶
在早上九點半
我到了!!!
原來 它叫做「珠寶花鳥世界」
在那裡的3F 有我喜歡的繽紛色彩
w 026.jpg
只可惜,這次沒料到會有自由行
沒有太多的人民幣在手邊
預算很有限很有限

就這樣
我的自由行在這些寶的陪伴下
就結束了
w 027.jpg
不過這個早晨我發現了
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百貨公司林立
城市迅速的發展
是我料想不到的

而後天,我就真的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不知道下次踏上這裡
昆明,還是不是那個我熟悉的?

還可不可以憑自己的記憶力
穿梭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