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版面了,
這次為了不勞師動眾,我決定自己動手!
還習慣嗎?我自己很喜番的說。

這幾天順便把相簿整理了一下,
瞧我笑的多開心  
之前二姊阿鑌合唱的檸檬愛玉,愛玉小姐我,也把拍攝mv當天很多的照片公諸於世了!
要很陶醉...
請自行連結呦。
lca也新增了一捲喔。
花市的大家 是那樣的早起
周圍也好多朋友,開始樂摸了起來。
一起來酷酷酷吧!我要去看你們的相簿有什麼美麗的!
 

喔!星月無盡開始宣傳了!
天冷了冰的來了 
首站-光啟高中,就在今天早上。
為了趕得上他們的朝會,我們早早就起床了!
等等還要再接再厲,前往清大。

金門好美,光是我說嘴怎麼夠!
這裡這裡,4/24戲院見之前,就讓我們東奔西跑把聲勢壯大壯大吧!

發達少女要出門來去發達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