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稍稍的透露一點消息
聽到了瀰漫著好多聲音

但是自己心裡的聲音我沒有逃避

我知道從16歲開始 跨出這一大步是比別人幸運
但是在這個環境裏要有更大的幸運


從少女團體開始
我們唱著別人放在我們身上的歌
我們穿上別人覺得適合我們的衣服
我們講著大家認為是新人或是是團體發專輯就必須要說的話
我們上節目做著大家覺得上通告應該要做的事
我們沒有忘了保留自己
所以我們很珍惜自己的生活
因為只有生活
是自己可以決定 屬於自己的

團體解散之後
到現在也快要24歲了
這當中我跑了無數的通告.主持外景節目.主持校園活動
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時候為了工作表現.為了節目效果
整個人都不像自己了

忠於自己是我很追求的事情
當然也需要很多勇氣
因為有些事情必須得放棄
我們常常聽人家講
「撐過就是你的。」

那所謂的撐過  得到的
是你想要的嗎

我不是

還記得爸爸到要去天堂之前
還在擔心我的工作
擔心我錢夠不夠用

爸爸你不用擔心了 
你寶貝我長大了


我聽到自己心裡的聲音 
縱使這一切沒有那麼幸運
我們可以靠自己呀

我相信不用站在那裡
也是可以閃閃發亮的
s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