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一場表演,突然意識到,

在這個過度包裝的圈子裡,

到底什麼是你想要看到的表演?

2.jpg 

在那天那個舞臺上,

沒有華麗的包裝,外型的美醜也不是重點,

我看到的是認真,即使跳舞的時候動作沒有很一致,

但是重要的是站到台上的態度和能力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是歌手吧!所以也沒有包袱,

不用唱著主打歌,一邊期待等等專輯可以賣出去幾張?

 5.jpg

就是要這樣子的享受且讓觀眾感受到那真誠

4.jpg

坐在台下的我,

這才又找回這些當我繞了一圈迷失且遺忘的「表演的本質」。

 3.jpg

Joe老師說:「學習是比工作還要重要的一件事 。」

未命名 -1拷貝.jpg

害我也懷念起來以前在大知樹跟這些小孩穿著一樣的t-shirt,

一起學習著的快樂時光。

但同時,我不也學習著嗎?

感謝大知樹,

即使我沒有在裡面學習了,還是可以看到有所收穫的表演哪!

 

(全部照片引用大知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