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5.JPG

遼寧的第一天 

行程相當緊湊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吃了媽媽交代的愛心早餐

我們去了照片中的市政府廣場

大家都是早起的鳥兒 好多人都帶著活力迎接一天的開始

他是在寫毛筆 

不要懷疑他是用特大毛筆沾水 在廣場地面練習毛筆字 

IMG_8351.JPG 

走在盤錦市裡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磕頭機 

顧名思義這機器一直重複類似磕頭的機械化動作

因為這裡的地下蘊藏了豐富的石油 

磕頭機每磕一次頭 就增加了石油產量 也為大家帶來便利的生活  

磕頭機磕頭了 

這裡的河海交界處 鳥類生態也是不能錯過的 

接下來竟然有鳥類當警察伯伯 不發揮一下模仿功力怎麼行?

幃幃消逝在葦海了  

一大片的蘆海 好壯觀 看起來整個綠油油的

穿梭在其中 幃幃我就要消逝在這裡了

因為蘆葦個個都比我高呀

接下來 應該會讓你大吃一驚

你一定去過海邊

但是你一定沒看過這樣的海灘

就連我這個常在海邊出沒的人 看到這片海灘也會嘆為觀止

IMG_8374.JPG 

我沒有修顏色喔

這片海灘就是意外的紅 像個地毯似的

哇哇這些都只是中午前的行程 不過我來不及分享完畢

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了

要不然明天五點多 誤點了可不好呀

night night 我親愛的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