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7.JPG

最近有看台灣腳逛大陸的捧油們

都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怎麼不是我哩

哈哈哈 在十一月份裡我會密集的出現 到時候不看到我都不行囉

而且是好玩的遼寧之旅 敬請鎖定啊

IMG_6943.JPG 

前幾天的女人我最大

有教大家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西裝外套

哇哈哈哈 像我們這樣迷你的身材 要挑到不像偷穿媽媽衣服 還要適合自己風格的

真的要把握幾個要點 

IMG_8784.JPG   

1短版的比較不會出錯 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喔

2肩膀大小 一定要剛剛好 即使有今年流行的墊肩 也不怕了

IMG_8787.JPG

利用不同的單品 也可以創造不一樣的style

可以bf風格的帥氣 有個性 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性感 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啦

女人我最大實在是太厲害了

IMG_8774.JPG 

喔 有人問說 這件牛仔褲是哪裡的呢

嘿 是我常常會光臨的愛店buzz的店長親自從韓國帶回來的 版型相當之好看

每個月除了流行單品以外 也有不同系列的好看牛仔褲 可以到店裡看看 試穿喔 重點是價格也是相當划算

(之前網誌有介紹過店址喔~)

希望大家這個秋冬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一起來閃亮亮的渡過2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