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個人在這個機場飯店的房間裡

今年的跨年就要這樣過了

算是把今年的最後一刻 留給自己

說不想念姊妹們跨年 是騙人的

但是在這個世界各地喧鬧的時候能有這樣的平靜 也算是難得

 

那來講講這個即將告別的零九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對我來說 最為衝擊最不可置信的 

就是爸爸的離開

我們的相處方式跟一般的家庭環境不大一樣

可是我從他身上得到的愛 得到的關心 一樣都沒有少

他就這樣離開了 在我還沒完全做好準備的時候

珍惜 這兩個字我們常說 甚至付出行動

但是真的到了這時候 還是會對自己很責備 不夠不夠 明明還能做到更多的呀

謝謝爸爸 到了這時候 又替我上了一課

我想我會懂事 真的是因為我有你們

親愛的爸爸媽媽

 

這一年也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們

講起來很幸福喔 

包括常常來這裡關心我的大家

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不蠻你們說 有時候看留言 感性的我還會不小心哭哭了

真是害羞 呵 愛哭包一個呀

 

另外 在這一年 開始主持台灣腳逛大陸 也算是夢寐以求的工作了

我喜歡旅行 喜歡旅行帶給我的 不只是漂亮的景致 放鬆的心情

還可以有滿滿的收穫 所以我很謝謝台灣腳的大家給我機會

很多以前在課本上讀到的 都可以從外景中 復習那些原本漸漸淡忘的印象

也學到了很多原本不懂的 感覺自己因為台灣腳 見識又更廣了

這點我很喜歡

也謝謝喜歡台灣腳這個節目的朋友 時常給我鼓勵

 

在這一年也有些挑戰自己的工作
電影-星月無盡的客串演出 
mv-檸檬愛玉 雖然很芭樂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節目 通告 活動

今年就工作來說也算是很充實的

希望明年可以更加油加油

 

當然除了工作 還有一些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在2010年 都可以做到

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個太陽繼續給大家溫暖 力量

明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再過不到一個小時 就要跨年了

我要先來去好好洗個澡 把過去的 不好的 洗滌乾淨

好好的迎接 新的 美好的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