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帶牙套 
還記得我從08年的五月 開始鋼鐵人生活嗎

話說我的牙套很酷炫 應該很少人發現它的存在
也非常有效果 在藝人間詢問度極高喔
今天就來替大家好好解答 

熟不熟女   
這是我還未矯正牙齒前的照片而且還未滿十八歲喔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是右門牙大顆了點
 
搭捷運來去看電影      
隨著年齡的增加 除了眼睛沒有以前有神
我的右門牙它也越來越大方的 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也就是有單顆暴牙的危機呀~)
從這張照片很明顯的看出 上下排牙齒 的咬合不是那麼契合呀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而我自己歸咎右牙會如此活潑 可能要“多虧“下排牙齒不是站的太好 它們互相排擠呀(真是的!!)



幸好我碰到了linda
P1070231.jpg
因為我一直怕戴牙套會影響工作 所以遲遲未行動
直到她介紹我 同樣也是小s當年的矯正醫生 潘醫師

 

潘醫師很時尚
他知道我的工作需求
所以會針對牙齒每段時間的咬合程度
來設計如何改善狀況 又不會是滿口鋼牙

目前我所嘗試過的幾種治療方法
除了透明的牙套之外 還有一種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就是障眼法

而障眼法又有兩種
一個是矯正早期 利用兩側上排臼齒 在上顎裝上一個矯正器 來拓寬左右的距離  

另一個是 除了門面以外的上下牙齒 裝上扣子以纏繞鐵絲
而門面為了工作需求 只留下一根鐵絲  只要你不大笑 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台灣腳逛雲南 035.jpg
接下來可以很明顯看到我膚色明顯變黝黑之外 還有明顯牙套概況喔

(如果不能接受牙齒和鐵絲們本尊跟你們見面的朋友們 就不要往下看囉~)  
我的牙套  

除了鐵絲和鐵扣之外
裡面那顆銀牙齒 它並不是假牙(好多人都誤會了呀~)

而是一個銀色的框框套住牙齒 必要時候裝上橡皮筋 與下面的牙齒連結 利用拉力矯正 使那顆大臼齒排到正確的位子

IMG_0447.JPG 

橡皮筋非常小(跟牙線盒比起來就瞭了吧!) 所以拉力足夠 每天需要更換
或是有時候一天常常大笑 橡皮筋也是會拉力疲乏然後斷掉  所以這一包 在那段時間裡 真的不能沒有它啊

20090617拷貝.jpg 
就在2010年的一月 大部份的牙齒位置都正確了
不過我們還沒有放棄 仍是要繼續微調
而拆掉鐵絲之後 潘醫師又為我做了一組透明牙套
 

所以接下來還有一段革命之路呀
啾啾和我一整天錄影都膩在一起 
而那天碰到啾啾也一直討論牙套的事情

戴牙套真的是漫長的路
千萬不要跟牙齒屈服呀 一起加油

在這裡也要謝謝潘醫師
讓我不是孤軍奮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