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聊聊Bali 這個地方。

 

從小我們就知道它是個度假勝地,甚至嚮往。

對於一個喜歡到處流浪的我,卻在那年之後,它給我的印象遠遠不及泰國或其他地方好,

這個個人的因素,也讓我好一斷時間不敢聽到這個地方的名字。

這要歸咎於他。

 

他,在當時,是我男朋友,

可以說是初戀,畢竟就我單方面來說,是真的很認真在經營的這一段感情,

我們跟一般情侶不一樣,沒有天天見面,

雖然都在台灣,南北相隔,但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折磨人的事情,

因為只要有時間,四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可以見到對方。

交往當中,他形跡詭異,我不疑有他,因為他總是會說些安撫我的話,讓我覺得是我自己多想了,

當中也有不少女孩主動投懷送抱,他怎麼可能沒有拒絕?

事後,我知道了,他總會說:“你對我最好了,我最愛還是你”之類的甜言蜜語,

在當時,我選擇原諒。

有一天,他說他要去Bali一個禮拜,說是工作需要。他很厲害,謊撒的很好,讓我沒有任何疑點可以追查。

 

直到半年後,我看到那女孩傳簡訊給他,“你可以把我們在bali的照片燒成光碟給我嗎?”

 

晴天霹靂!!!

 

原來,交往期間,所有的不相信,所有的猜測,都是有原因的。

事後他哭著求我“我玩了玩,還是回家了。很多男生出去玩,就不知道回家了。”

講著“自找臺階下”的話,請我再度原諒他。

 

事情的結果,我就不交代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我原本對bali的嚮往,變成了排斥。

到現在,雖然事過境遷,雖然每到旅遊淡季,朋友們還是會相約這省荷包之度假行程,

我還是沒有動心。

 

這幾天,朋友去了那裡,也紛紛傳簡訊回來,

自由行的行程,遇到好多黑心商人哄抬價錢,

雖然這事情,在每個觀光勝地好像都會發生,

但是它“前科累累”,

對我來說,不受歡迎的指數已經越過紅線範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