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6-35(1).jpg 

好久不見,最近的發達少女真的很發達。

托大家的福。

有很多事情默默的進行著,基於工作的關係,有些還不可以透露,

不過我想你們會很替我開心的,因為,到目前為止,我自己是很享受在其中。

當然在一堆工作當中,還是有上一些通告,

好讓大家不要忘記我,或者就當新朋友認識,也是可以的。

 

所以在捷運上看到我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除了通告以外的我。

畢竟節目上很多都是節目效果,哇哈哈哈!還是生活最真實的。

 

少女覺得自己正在蛻變當中,好像態度也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所改變耶!

最近有好多好想做的事情,好想要有好多好多時間,

好多時間讓我可以享受生活,享受工作,享受學習,享受進步.....。

不再像以前,也不知道逃避個什麼?

總之時間開始不夠用了,我要準備壓縮包,把這些通通丟進去

 

最近累累的耶 

哈哈哈,看慣了發達少女的笑容,

給你們看看少女的倦容。

不過大家放心,休息放空之後,我又會變成活潑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