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的夜晚  

久違了痞客幫的捧油們!!!!

(小女子在這裡跟大家獻上120萬之歉意啊!!!!)

每天都要元氣滿滿喔 

就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最近的生活真的少不了大眾運輸耶,

所以在捷運上看到我一點都不意外 

可是其實我本身也是有駕照的人士,

自從我19歲考上駕照後,真正上路的次數,應該不超過20次。

甚至這兩、三年,根本沒踩過油門了。

一切都要說到這根停車場的招牌!

IMG_0663.jpg 

話說有天我要右轉這條單行道,結果有位伯伯騎著它的歐都邁逆向衝出,

為了閃避他,我就把這根招牌柱給撞倒了

(當時車子前頭,剛好撞上柱子銲接的部份,所以這根柱子輕輕鬆鬆的就突然倒下)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誇張。

可是當時畢竟是新手上路嘛!加上那伯伯逆向的多麼理直氣壯.....

故事的結局,就是花錢了事,不過也害我從此對於開車有一點懼怕。

 

從此跟大眾運輸更是結下不解之緣哪!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出門都有不同使命。

 

所以各種大種運輸都有!!!

 

高鐵上的我

IMG_0899.JPG

還有跟著下班的人潮一起穿梭在捷運站裡

IMG_0994.JPG

一通車,非常有話題性的文湖線。

我是捷運的孩子 

隨著假日返鄉人潮,我湊熱鬧的出現在客運站裡。

IMG_0995.JPG 

還有,有會員卡可以打折的塔克吸。

IMG_0947.JPG 

在提倡世界環保的時候,

大眾運輸真的是一個很必要的一環,

想一想大眾運輸也是非常方便,不是嗎?

 

下次,說不定會在哪個大眾運輸看到我,

不要忘了打聲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