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阿姨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們聊一聊彼此最近的狀況

IMG_8073.JPG 

或許吧

每個人心中 總是有一些不完美

在人生的旅途上 當然也有跌跌撞撞

甚至自以為很勇敢的去衝撞

留下一些大大小小的傷口

有些傷口 自己痛就算了

可怕的是 還傷到別人了

彼此心中都留個遺憾

 

雖然時間會把一切都沖淡

可是該面對的 還是要面對

畢竟是人生當中的一段故事

 

幃媽最近很常說

「要有正面的思考,才有正面的力量。」

我很感謝她 

畢竟她受的傷比起我來說 實在太多了

她也在學習著

如何用正面力量 去 撫平 這些傷

無論是自己的 還是周遭的

 

我想我媽她越來越活菩薩了

我喜歡她這樣

從月亮變成太陽了

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