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身小森了。 

親愛的,

不管是你們會在哪裡看到我?

嬉鬧的我,認真的我,孩子氣的我,冷靜的我.....

撞頭啦~發達少女IMG_9900.jpg台灣腳逛雲南 358.jpg大家都準備看我笑話了我們都要粉嫩嫩呀 

我很努力的在不同框框裡,要讓更多人認識我,

也必須讓更多人認識我,對吧?


要謝謝幫助我的你們,喜歡我的你們,

好多好多的你們,

讓我在失落的時候,辛苦流汗的時候,

都不害怕。


加油喔,跟自己也跟你們說。

我們要更強壯更強壯更強壯!!!!!!


有一天,我們會變無敵鐵金剛。哇哈哈哈

Negative0-21-21(1).jpg

也謝謝這位守護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