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號這個晚上,我是很幸福的。


怕塞車,我和我的女伴,也就是我最親愛的母親大人,

一同搭捷運來去小巨蛋兒,聽女神兒歌唱。

和母親大人一起來去小巨蛋朝聖囉 

我們倆都很興奮所以趕緊來一張照片紀錄下來。

(她說她要放到facebook炫耀一下!哈 只能說她很跟得上時髦 臉書也有了。)


接下來又更值得紀念的,

二姐演唱會 開放大家拿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你沒有看錯,銀幕上的大家都拿起相機了,(好可愛的畫面喔。)

在二姐開放拍攝這歷史性的一刻,無論是手機.相機,大家都舉的高高的趕緊按下快門喔!

兩位天后啊! 

兩位都是在我小時候熱愛台語歌時期崇拜的天后,

我也趕緊拿出我的新玩具紀錄下來,只恨自己的鏡頭不夠啊!


這個晚上,

好多的簡單字句,透過二姐的聲音,聽在我的耳朵裡,好幾次的鼻酸酸.......

幸好我早有自知之名,準備好衛生紙,因為我早就料想到我一定會哭泣的這個場面,

無論是落雨聲,還是女人歌曲系列,

都是一個個的故事,甚至你看看兩旁其它的聽眾,

看到她們專注的眼神,或許,二姐唱出了她們的故事。

看到有些聽眾,邁著年邁的步伐在現場....

這種場面真的很感人。


她不只陪伴了我們這個晚上,

她陪伴了我們無數的青春,

我記得我的母親大人有一陣子,甚至要聽二姐的cd戴上耳機睡覺,

我才發現,二姐她撫慰了很多寂寞的靈魂。


今晚,我們都不寂寞。

今晚,我們都很幸福。


謝謝你,我們永遠的天后_江蕙。

我們也希望你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