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的秋。 

因為工作的關係,穿球鞋的機會好像就沒有學生時代的時候一樣,每天都穿。

畢竟身為小個兒女明星,出席場合如果沒有高跟鞋陪伴,整個就是小矮人了,人家也想當白雪公主啊!!!

(以我的膚色目前只能當黑皇后吧!離公主這段路越來越遠了....哭哭)

不過話說回來,一雙舒適的平底鞋,球鞋,是出外景的好幫手,也是日常生活中的好朋友啊。

最近的台北實在太會下雨了 雨傘一定要隨身帶  
有一陣子,迷上帆布鞋,各個款式都想來一雙,好搭又實穿。

不過,要記得穿襪子喔,

不然腳皮會自以為正義使者的跑出來包覆你的腳丫,以必免腳跟鞋底的摩擦!

這點要注意喔!!!!女孩不能有厚厚的腳皮,大禁忌啊。

好看又好穿兒。 

現在,這雙就是我的新歡,也是我第一雙n牌的鞋子!

原本對於n牌的印象就是慢跑鞋,可是顏色或款式一直不對少女的菜,

直到這雙鞋的出現。

多種材質的拼接,各種顏色的搭配,卻意外“和樂融融“(哈哈哈,這什麼形容嘛)

特別喜歡麂皮的部份,搭今年秋冬最夯的波西米亞風格的衣服,應該也是不賴。

另外有個重點你有發現嗎?(看上圖)在內裡的部份(藍色那塊),是緞面的~

穿上去的瞬間,覺得自己被寵愛了啦!!!!

跑跑跑 

真的不虧是慢跑鞋,是我目前以來穿過最舒適的鞋子了。

希望球鞋廠商以後能多多把功能性的鞋子搭配流行的樣貌, 

這樣大家就能穿的舒服又蝦趴了~

耶!!!!!!

這個秋天,小腳很蝦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