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幃幃媽媽餵牠喝奶奶 

這張照片應該讓大家很羨慕吧!!!只能說這天是我在廣州玩得最開心的一天
除了可以跟虎兒抱抱之外,還有好多第一次跟其它動物們那麼“近距離“的相處啊~

PA090409.JPG 

只因為我們去了長隆野生動物園

這裡有好多種方式 跟不同的園區可以看到這些動物們

一開始我們先到百虎山 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的虎兒種類喔

 

像這個白虎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你有看過白虎嗎

就像是一隻大白貓 殺氣都沒了啊

遠遠的就想把我吞了的金虎

除了大虎兒 還有虎兒幼稚園  

牠很孤僻的躲在溜滑梯上

有溜滑梯 游泳池 可是這些小虎兒看來不大會使用溜滑梯啊

這木頭都被啃成這樣了

看這溜滑梯破損的程度 就知道虎兒寶貝們把溜滑梯當作磨牙器了 
你看看牠 還咬的那麼起勁

虎兒嬰孩兒

接著還有虎兒育嬰室

白虎嬰孩兒

保溫箱裡的牠們就是個baby~好惹人憐愛喔

耶 我抱到了

最開心 就是這時候了 剛好到了用奶瓶餵牠喝奶奶的時候 所以由我來擔這個重責

好可愛的小虎兒

肚子餓餓的牠 一直對我發出怒吼
來給媽媽看看

當然我還是有完成這個重責啦 就賣個關子 請大家鎖定台灣腳逛大陸囉~

虎兒要乖乖長大 等媽媽來看你喔

另外還有另一個園區 更酷 是採自駕車的方式進入園區

意思是如果你是開私家車來的朋友們 就可以直接開進去囉~

牠們也好奇新來的鄰居是誰 
野生動物園顧名思義 我們坐車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吧

這裡的動物比較好命

不用透過玻璃窗的方式跟牠們面對面 這種感覺真好

不用被玻璃包圍 這是台灣黑熊嗎? 野狼們

不過像這種有功擊性的動物們 距離我們的車道 有一條鴻溝隔著 牠們無法跨越過來 是很安全的啦

可愛的犀牛在泥濘中打滾 好美喔你

有時候動物也會很霸道的在車道上行走  這時候車子就稍作休息吧~畢竟這裡就是和平相處的地方啊 

是白袋鼠兒

突然間下起雨來了 動物們也紛紛遮蔽了

你看看 牠們的巨大雨傘 好可愛的畫面喔
這是牠們的大雨傘

當然也有糊塗跑錯遮雨棚的

牠們躲錯棚子了 應該不是太舒服吧  

於是牠們的脖子就很委屈的藏匿 只好等待雨停啊

木柵的團團圓圓我都還沒看過 就先來看著大熊貓躺在這裡 

除了抱抱小虎兒 潜入動物的世界之外 還有另外的任務

那就是

有草不拒啊牠

餵長頸鹿吃草啦

不瞞各位說 看他吃草的瞬間 原本夢幻的期待瞬間消失

因為牠的舌頭就像黑山老妖一樣

會旋轉環繞在樹枝上面 然後使勁的扯走

吃的津津有味的牠 舌頭的功用就像是黑山老妖一樣

只能說牠吃相不是太好 還是因為牠太飢餓?

餵食區  

你看看 光看這個動感 就知道我所言不假了

根本就是在跟牠拔河嘛 我差點都飛起來了

趁它的舌頭捲曲再我的樹枝上 趁機趕快摸摸牠 

幸好我有偷偷摸到牠 從我的小拇指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吧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

另外一個任務就是 餵食大象~

是我夢寐以求的耶 

每次看別的行腳節目都有騎大象的體驗  就一直抱著羨慕的眼光

(畢竟我本人也沒去過泰國 聽說在泰國有很多騎大象的觀光行程)

這次總算輪到我啦  喔耶

坐在大象身上的感覺

即使下著雨 我完全都感受不到 因為興奮之情大過於一切啊

牠的背很熱

有沒有看到 牠的鼻子捲著我剛剛給牠的胡蘿蔔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了 耶 太開心了這次 

嗚~我不要下來我不要下來 牠的身體好溫暖耶 

讓人很有安全感 不虧我那麼喜歡牠 

可是雨下得太大了 讓牠休息吧 我也算大功告成啦

把大家都餵的飽飽飽的

換我自己啦~

長隆飯店

長隆其實是當地著名的一個集團 一系列園區 還包含這個長隆酒店

很別緻的大廳吧

號稱六星級的規格 一進lobby是不是有被上面的老虎給震懾到

號稱六星級 因為這也太厲害了 

好難想像自己是在廣州喔  很像是電影慾望城市住的豪華飯店一般

飯店裡的天花版也太精緻了 

聽說連它們房間都是動物風格的

我只能透過一樓的一切來想像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感受一下。

這是虎兒餐廳 裡面是高級buffet外面是白虎兒公園

這時候我已經準備要進貢一下我的五臟廟了

就連這裡的高級buffet的窗外也有虎兒可以看

所以我才會擺出這姿勢啦

可惜反差太大 都拍不怎麼出來阿 

不過因為反差太大了 所以拍不出來啊

夜晚有馬戲團可以看 就會想到以前書上說的馬戲團動物悲哀... 

這麼精彩的一天,就在晚上精彩的馬戲團show做個完美結束了。

 

這一天,

小虎在我手上的觸感,

長頸鹿如何掠奪我手上的樹枝,

坐在大象散發的溫柔安全感,

好像做夢一般。

 

雖然最後馬戲團固然精彩,可是看到動物們為了人類的娛樂,做了如此的犧牲,還是會有點不捨。

經過一整天,我深深覺得在長隆的我們 還有動物們,算是幸福的,

在這裡,有最接近大自然的生活環境,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們也可以了解,人類.動物.大自然應該如何和諧的相處.生存?!

少了玻璃櫥窗是應該的,

因為,我們都是平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