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7.jpg  

原本心血來潮,想要寫一些字來分享最近的生活。

就在我準備下筆的時候,
有一隻約莫我食指長度的大蟑螂,就這樣的出現在眼前,

我的天!

好久沒有這麼驚險的時候了,
我這幾年不是比較不怕蟑螂了嗎?
會讓我那麼緊張的原因我想...真的歸咎於它的體積。

身邊沒有拖鞋,也沒報紙之類的殺蟑武器,
不知哪來的靈感看到了身邊的電蚊拍!

我只能說這天殺的靈感,
害的我現在邊打文章還不得專心,

因為我竟然... 

沒 有 電 到 它!

就在我下手的時候誰曉得它卻健步如飛,
躲起來了啦!

嗚,害的我大半夜精神也太緊繃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人算不如天算,
先來去跟蟑螂拼命去,

盼望我可以找到它,並且成功滅殺它!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