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影片真的是一個我很大的興趣,
還是說現在的剪接軟體都太好上手了?!
讓我剪的越來越開心~

8.jpg  

不過這當中也有磨合期,那就先來去睡個覺,不熬夜,明天會更好,身體也會更好!
果然,半成品一天比一天好,身體嘛!我就不知道了!
科科,總之這些畫面陪伴了我幾天孤獨的夜啊。 
(也感謝拉奇導演的每日一盯啊,我會加油的。) 

話說回來,
這幾年好多人問我,怎麼那麼愛花蓮?
現在就請妳們好好看影片,或許就可以瞭解,我們愛上花蓮的理由。

連我這外地人三天兩頭就往花蓮跑,或許你們可以感受一下那裡的魅力!

 

 

昨天一po在facebook,也有些朋友默默的轉發,
然而大家的標題似乎都是“想回花蓮”或“我在花蓮”....之類的,
能引起共鳴真的是無上光榮啊。
其實重點是,把我們的生活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餘,不要忘了,生活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喔!  

如果你還沒看過我們之前的影片,快點來熱血一下啦。

同樣的這組合創作出來的作品,一樣很海味啊。

 

這個夏天你在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