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休學後
就一直跟台藝大,扯不怎麼上邊
就連前一陣子原本班上同學的期末製作
也因為錄百戰delate而延誤到回台北的時間
到台北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演出了
原本信誓旦旦說『這次我一定會到!』
我又搞砸了;爽約,again.
對不起了我的同學們

那天走在路上
看到了這群學生
他們是台藝大的

這群電影系學生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在街上吶喊著
我的右手順勢接著從他們手上遞來的dm
也感受到他們樂在其中的熱情
有那麼一點感動
當初的我,也曾經這樣。

演出當天是個假日
我猶豫不決
因為難得的一個星期天可以待在家
就再這個時候,我看到他們的網站
你看你看

都這樣了怎麼可以不去啦!

我穿了下雨天不怕黏踢踢的萬用好拖鞋
約了約電影小夥伴吉兒

左上角還有那位高的不像話的墾丁行夥伴maodii

吉兒頓時發現我和maodii竟然...
差了將近30公分啊!

這是我當天最期待的片

劇情好可愛
導演的鏡頭處理算是成熟了
好一個即將從大學畢業的學生導演。

我期待九月份的開學又會帶給我哪些不一樣的...

(至於「電影不是夢」有追加新場次,有興趣的朋友
http://blog.roodo.com/film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