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了好多好多人的電話
連久違的朋友也打來關心
電視的效應真的好大好大

其實當天錄影,真的被嚇到了
他真的好照顧我們大家
是一個很好.很值得學習的長輩

我想,你們應該也被嚇到了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set的
真的是很突然很突然

剛剛上來看一下網誌
真的好謝謝大家
你們的留言真的好窩心好可愛

要謝謝製作單位很用心
明明就是突發狀況
還可以把事情都處理的很好
真的讓我有驚喜到

也要謝謝當天錄影的前輩們
不好意思,看到你們這樣我也不敢當

唉唷偎呀

就像我最後說的
希望大家都會好好的
才是最重要
你們也是喔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也被你們發現我是愛哭鬼了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