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支持歡喜來鬥陣
也謝謝大家對於阿男這個角色越來越肯定啦

一開始要搬去黃伯伯家,其實有點忐忑不安
怕大家一時間會不能接受我媽媽也就是阿珍姨,於是我陳如男偽裝成男生自以為可以保護媽媽

沒想到搬進這個家
發生了那麼多好玩的事情
一開始跟強尼的不「撞」不相識,到後來他當我的家教幫我補習
要謝謝他的認真,我今天才可以考上大學

而之前他的前女友書琪從法國回來,我才發現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愛上強尼
當中那愛火迅速滋長,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結果沒想到大人們也同時間在發展
石媽媽的生日派對,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喝了不少
結果我媽和黃伯伯竟然就發生了....一夜情
今天和媽媽為了這件事大吵了一架
其實她說的「寄人籬下」的道理我也懂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阿新表哥(竇智孔飾)沒追到金花姊,去南投當牧場老闆去了
書琪(朱芯儀飾)還是放不下法國的男朋友所以她回去了

我和媽媽到底會不會搬出這個家呢?!

請大家明天一定要鎖定歡喜來鬥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