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跟我舅舅一家人
一起看米勒

這時候,已經將近晚上六點半了
其實原本計畫中的我們這時候早就已經在欣賞畫作了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排隊的隊伍也太長了吧!!!

我跟舅舅還有小表弟就在一旁等待
他好可愛喔!!!!我們都有一模一樣的下巴...haha

托我舅媽的福氣
我們竟然有導覽小姐會在一旁細心的講解
所以要帶起耳機,這樣就算你被人群擠在千里之外
都還是聽的到導覽小姐說故事

你看看...準備要進去的時候天色都黑了

裡面不能拍照,不能跟你們分享
不過,如果你可以,真的要去走一走
這是米勒的畫作第一次來到亞洲,所以真的好多人慕名欣賞
人多到,一度我快要沉不住氣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拾穗Gleaners和晚禱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有可能一輩子都踏不進奧塞美術館,可是在台北,我看到米勒了。



比起拾穗,我比較喜歡晚禱
這幅畫的原名叫做「失敗的馬鈴薯收成」
看著這幅畫然後想著它原本的名字
你就知道它在禱告什麼了...
可愛也貼切多了
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寫實的東西啊!

這次畫展當然也不是盡是米勒的畫作

在這裡,我也要說
因為這次畫展我認識了特華庸
它跟米勒一樣都是隸屬於巴比松畫派

oh!!我喜歡她的畫作
就在我站在她畫作前發呆的時候
有兩位女孩站在我後方說著
「你不覺得看她的畫,都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嗎?」

嗯...這可能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吧!

看來我真的只能當我的小畫家
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這趟下來,花不了你太多時間
就讓自己去看一下米勒吧!
我到現在都還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