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矛盾的小姐來了

頭髮卡在不長不短
真的不開心耶!!!
更何況夏天,我超容易黏踢踢的....

來來來
來看短髮大回顧



哎呀呀
短髮怎麼看都可愛多了呀
而且脖子大爺應該會感激不盡
黏踢踢隨之而去啊

怎麼辦怎麼辦?!
台灣真的有長髮迷思耶
你看看,日本女孩短髮也好可愛好漂亮啊...

它是我很喜歡judy&mary的主唱yuki
她的聲音就是我迷戀的那種
可惜樂團解散了...
她的頭髮和整個人很誇張的可愛



木村 kaela

你看看...
她也是色彩繽紛路線
而且短髮怎樣都俏皮嘛
還有aiko


總之他們的歌路得我耳朵的緣
然後又短髮可愛
根本就是一再的在我面前催使我「快去剪吧!」「快去剪吧!」「快去剪吧!」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短髮明明就可以好可愛的呀
短髮明明就很得大家的愛呀

吼!!!!
是不是
我這個人不貪心
只要有十個人說「是」

我就會風雨生信心
相信短髮很快就會在跟大家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