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pixnet
計畫已久的搬家
總算真的行動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新的家啊
也要謝謝幫助我搬家的團隊
IU


現在正值奧運期間
昨晚到今天早上一直都熱血沸騰著
中華加油!!

最近也做了很多熱血沸騰的事情
昨天好個大熱天,前往了中正紀念堂


為了要看我期待已久的長毛象特展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排隊的人潮相當多啊

幸好我早就買好了預售票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所以也沒得跟你們分享了
我覺得比較酷的地方
就是,看到之前在愛知博覽會展出的人造長毛象了!
就像恐龍的絕種一樣,他們絕種的因素有很多種說法議論紛紛
但是如果他們還在
一定很壯觀跟美麗

不過真的要去很冷很冷的地方,才看的到他們的蹤跡吧!!
就像這次找到他們的薩哈共和國離北極真的不遠啊...

另外一個就是你現在在台北
一定要看的

獅子王
用心的程度真的遠超過自己想像
大推薦!!!

當然在這些熱血之餘
我要趕緊回到電視機前
大喊:
中華隊加油

青春是用來幹嗎的,不熱血一番怎麼對得起自己?
一起大喊
:中華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