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朋友在新生活中拉扯著舊戀情
曾經我也是那種女孩

聽到對方很快有新的女孩在身邊
心就有點酸酸的、揪揪的。
對我來說,那時候的打擊很大
很多時候躺在床上屬於自己的角落,ㄧ邊拿著電話不捨,一邊大聲哭泣著
需要媽媽的關愛,告訴我:你要乖乖啊!要過的比人家好啊...
這算是我第一次戀愛,也是第一次失戀。

三個月後的墾丁的大街上,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以男女朋友的姿態
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就是在我要過馬路的時候
抬頭看到熟悉的車子、熟悉的車牌、然而副駕駛座的女孩
縱使在我知道她是誰的狀態下
我很慶幸我沒有多看她一眼,不然到現在那個畫面還是抹滅不掉吧
我跟駕駛座的舊情人說了嗨,腳步並沒有停下的繼續與他們背道而馳
眼淚趴拉啪拉的一直流、一直流。
那個晚上眼睛很腫
很不幸的這個狼狽樣還是墾丁大街上與他們相遇了好幾次
那次墾丁之旅,說開心是因為姐妹;終於不是因為男人了。

曾經,我很放不下
然後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默契百分契合的大手可不可以再找到

現在回頭看自己
就會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了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放了!自己也自由了

於是我看到友人在已逝的愛打轉
可以很客觀很冷靜的給予安慰

我現在過的很好。

你們何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