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029.jpg
傳說中的搖滾頭,就是這顆。

它已經瀟灑了好一陣子了!
 _DSC1030.jpg
明天

就是明天
可以恢復活潑亂跳的短髮了

知名經紀人不是陳綺貞的琪偵姊
答應變更頭髮的前提是:
1.不能太短
2.不能太呆

呼!!!
我一定可以再這個範圍殺出一條血路的

好期待呀
這凌晨的一點,我心跳的很快

髮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有了瀏海整個人都會很俏皮
現在的短長髮,整個人連打扮都帥氣起來

我說,身體會記得
每個髮型帶給我的不同
身體會記得 當時的我 也是如何的不同

敬請期待新髮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