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背起背包了...
走出中視大樓,我把從製作單位手中接過來的包包給背了起來,
那像是個交接儀式‧

「旅行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還記得第一次跟製作人建雄哥見面,他問了我這麼一句。
在當時緊張的情況下,我也不記得我胡言亂語了些什麼,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衝擊呀!


我是多麼的熱愛旅行。

我怎麼會一時緊張,沒有辦法表達呢?
後來我一直反問自己。
當然答案,早在我背上包包那刻前,已經呼之欲出啦!

「期待換來眼睛所見,那中間的落差卻能讓人回味以及細細感受。
而雙腳踏出的每一步路,都會在記憶裡留下一道軌跡,因此感到富有滿足;這就是一趟稱之為完美的旅行了!」

所以第二次走出中視大樓,心裡踏實多了,在那個陽光耀眼的午後。

願 一切順利,禮拜二我就要坐上飛機前往那個我曾經去過的城市昆明
那個我曾經踏過的土地。
這次我將抱著不同的心情迎接它。
當然,我不會忘了用我的三台相機,好好紀錄這趟旅行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