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幼稚園門口

好一個過年,路上也因為這些點綴的很有過年氣氛.

大家有去哪裡過年嗎?

新年快樂

長了一歲 發達也要變身為小姐了

發達小姐今年過年除了溫馨家人聚會

也跑了不少朋友家 小賭怡性 

太久沒有打麻將了 所以牌技整個大退步

新年就是要這樣喜氣  

反正過年嘛 一年只有一次

看得出來吃飽了

這幾天也仗著過年

嘴巴很過分的 來者不拒

體重機暫時就不踏上去了 

過年放肆吃完 就是要運動一下

因為我有 它  我最近的樂趣 

每次的時間大約四 五十分鐘 

可以訓練我不佳的平衡感 和平常很少運動到的大腿內側肌 腹部肌肉群 上臀肌

還有跟馬溝通的能力

這是什麼運動咧 猜猜看 

因為它  就是馬術

我才剛入門 可是每次課程上都有不同的收穫 

過年的時候多靠它了 要不然我現在可能真的變成大胖子了

 

 

現在假期結束了

這個過年大家還好嗎

希望大家這個新的一年 都可以更好

 

 

 

(photo all by lomo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