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1.jpg

假日小宅女,掰掰。

托朋友收留的小福氣,我要當下鄉女囉。

Negative0-14-13(1).jpg  

吼!怎麼覺得我詞不達意的,再解釋一次好了!

也就是離開了交通運輸最便利的台北,

有可能會面臨到 步行 到不行的窘境,

不過也沒關係了,因為可以離開人多到爆炸的台北,

就夠我雀躍的了!(推眼鏡)這樣有鳥解了嗎?

相信有很多人,也是會這樣,趁著假日出走一番的吧!
IMG_0250.jpg  

坐兩個小時的太魯閣號,就可以來到哪裡?

CIMG9078.JPG

就是這個我們曾經因為“兩岸知識大賽“出外景來過的地方,

美麗的洄欄灣,花蓮。

講到花蓮,可能很多人會想到

麻糬/扁食/包子

但我的第一站不是這些地方,不過也相差不遠了,

IMG_0284.jpg

是老花蓮人都不陌生的地方,廟口紅茶,

也有人稱 鋼管紅茶,

我一直對這名字很不以為意,是廟口旁有辣妹跳鋼管一邊賣紅茶嗎?

到了現場總算知道為什麼了啦!

IMG_0285.JPG

店裡真的聳立了三根鋼管,

可是沒有辣妹也沒有人在跳舞,

這個鋼管別有用意,

是傳導紅茶或其它飲料從樓上到樓下一樓,

水龍頭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茶香味了。

而且店裡強調不加冰塊,才可以喝到純正的紅茶喔!


店裡除了著名的紅茶之外,

還有提供傳統美食,

像是麵線羮,

IMG_0286.JPG

(變色處理後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墨魚麵喔。)

IMG_0287.JPG

還有蘿蔔糕,

這個我喜歡,外皮煎的酥酥的,裡面卻嫩的不像話,給它個大拇哥。

IMG_0290.JPG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還是有絡繹不絕的饕客,真的是魅力十足的老味道。

要離開的時候,我也帶了一罐紅茶,

這回下鄉就先當個觀光客吧!

 

 

 

__________

廟口紅茶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不打烊,想吃就來吃!
 TEL:038-323846
【交通資訊】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行經花蓮市區中華路轉福町夜市,再轉忠孝街即可看到廟口紅茶(斜對面是 城隍爺廟)

 

如果覺得少女這回下鄉日記寫的好,別忘了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